close

這次跟媽媽一起四天三夜遊澳門

一個人只花了一萬元唷!!

老媽還說這比去澎湖還便宜了啊!!

 

澳門航空有小港國際機場直飛澳門的班機喔!!

而且我這次訂的機加酒行程

從高雄出發還比從桃園出發便宜了一千多元

第一次那麼愜意的搭捷運到機場坐飛機

1920準時起飛

 

澳門航空的飛機餐

炒麵外加一罐小水

有點簡便

不過還算美味

還好媽咪有先見之明..我們中午吃火鍋吃超飽!!!

澳門航空是小飛機

經濟艙中間是走道

兩旁三排座椅

前後座位靠得很近

不過只飛一個小時

很快就到澳門了

台灣人到澳門只需要護照就可以了

不用台胞證

 

{省錢小秘訣1}

澳門機場有附豪華的遊客旅遊服務中心

裡面有超多資料可以拿

製作都很精美喔!!!

如果預算有限..根本就不用花錢買旅遊書

而且旅遊書大大一本又笨重

在遊客中心免費索取而且小小一本超方便

 

{省錢小秘訣2}

我這次跟媽媽來澳門旅遊不用租網蛋.也沒有買澳門當地的上網卡

除非你是很嚴重很嚴重很嚴重的網路使用者

如果你是打個卡.傳個賴.偶爾玩個小遊戲的人

在飯店

我住的金沙城中心假日酒店房間有免費WIFI也很快的

在外面

澳門政府免費WIFIGO 任我行

分布在澳門各觀光景點.博物館.活動中心.圖書館.廣場及公園都有

而且速度很快

上面這個旅遊服務中心就可以索取WIFIGO 任我行的寬頻服務地點

又省了快一千元

 

*順便一提

如果跟我們一樣搭晚上飛機的旅客.

金沙城中心假日酒店附近沒有超商喔!!!

如果想逛超商

機場二樓有一間超商!!!

 

拖著行李準備搭乘接駁車回飯店

機場外面現在正在澳門輕軌施工

標示飯店專車搭乘處不明顯

一路上路又不好走

感覺很恐怖

我在照片右方拉著紅色行李箱的那個

媽咪拿著手機亂拍一直在後面問"到底是不是走這裡?"

出機場後往右轉不要懷疑的一直走差不多100公尺

就可以到達飯店接駁巴士的停車地點


 

----------------------------------------------------------------------

差不多5分鐘車程就到飯店大門口囉!!

金沙城中心假日酒店

真的很棒

接待人員看到我跟媽媽一起來玩

本來是預定一張雙人床的(其實我一直擔心我會翻來翻去..媽媽會睡不好)

主動問我是否需要"免費"升級成兩張雙人床房(真的是太棒啦!!!)

我問我第四天下午飛機寄行李要到哪邊?

接待人員告訴我在哪裡寄行李之後..竟然還幫我延後1400時再退房

真的太貼心了啦!

 

這間原本定價要5148澳門幣

夭壽貴

衣櫃附衣架

保險櫃

熨斗整組

拖鞋

浴袍

還有很多大抽屜

吹風機在抽屜第一層

一人一床

這三天睡得超舒服!

床軟硬度適中

枕頭還有分軟的跟硬的

很貼心!

這個沙發超有FU

還附了有小時鐘

媽咪有用到!!!

快晚上十點了

行李架

不用帶轉接頭

房間裡面一共有三個插座

如果不夠在帶延長線就可以了

媽媽美麗的背影

飯店電視台灣電視有TVBS.中天.東森...等亞洲台

晚上睡不著除了去飯店樓下賭場外

還有電視陪伴你不用怕無聊

飯店沒有附早餐

我們這幾天起床前喝杯麥片後再出門大吃特吃

本來還在擔心飯店是否有沒有大一點的馬克杯

沒想到連湯匙蓋子都有

冰箱裡面的飲料不是免費的!!

辛拉麵跟金莎巧克力也不是免費的喔!!

很多杯子!!讚

乳液.刮鬍刀.牙刷.浴帽.梳子..

牙膏是高露潔的喔!!

響應環保所以這些備品都沒有使用

不知道好不好用

但是盥洗用品很貼心的幾乎全部都有提供

沐浴乳.洗髮乳.護髮乳.肥皂...

很乾淨又舒服

飯店真的太超值拉!!!

我說三天不用打掃房間

還送了兩張飲品券

我跟媽媽就到樓下酒吧喝杯紅酒好助眠

 

萬元遊澳門-第二天--古蹟之旅

萬元遊澳門-第三天--貴婦下午茶之旅

萬元遊澳門-第四天--伴手禮.吃到飽之旅

 

arrow
arrow

    h0421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