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學弟在工作的地方掃地

發現會議室有小貓喵喵叫

又順手把牠撿起來了

 

注意!!!看到幼貓別亂碰,這樣牠媽媽就不要牠了啊!!!

 

就這樣

沒有人要帶回家

也沒辦法放回去

我就自告奮勇的說我帶回家照顧!!!照顧到有人領養為止!!
因為我家裡都沒人啊!!
 
牠幾乎跟家樂福卡一樣大

小月(因為在中秋節撿到的所以我就叫牠小月)

真的真的超級可愛呀!!!

扛起責任後,才上網查詢

才發現照顧未開眼小貓咪要很用心啊!!
要不然小小生命隨時都會消失
害我那一個禮拜都睡不好!!

 

給牠紙箱裡面放乾淨報
因為怕牠亂尿
過一天才知道
原來未開眼幼貓大小便都要用濕紙巾刺激牠大小便的地方
旁邊放個黃燈保溫

一開始手忙腳亂

之後超順手的

餵完ㄋㄟㄋㄟ

就刺激小月讓牠尿尿跟大便

同事在旁邊看都說我以後是個好媽媽

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黃燈太熱

小月吐出小小的舌頭

可愛度破表阿!!!!!

小月覺得太熱就把黃燈關起來

然後隨時去注意牠還有沒有在呼吸

第1,2天是用針筒
發現牠漸漸會自己吸奶了之後就買了專用的奶瓶
差不多3-4小時就會餵一次
 
養了一個禮拜還沒開眼
代表我帶牠回家那天牠才剛出生

 

就有個同事老婆要養
他老婆有養了2隻貓咪了

這是小月張開眼睛的照片

是同事傳給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開眼小貓
    全站熱搜

    h0421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